春申君家的食肉兔

我就是废啦~
那又怎么样?

【恋与第五】吻

#乙女向,不喜勿入

#请勿ky

#超级垃圾的文笔

#会非常甜的,请放心食用

#超短篇幅

#监管向

#切开黑

#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 

【杰克】绅士之吻

 

在很久以前,有个城堡,每年都会在指定的时间开放一次,据说收到邀请函的人去后就再也没回来了,当人们去往那个城堡后,世上就再也没人记得他了。

 

欧洲格调的晚会,华丽的装饰物在金色的照耀下反射出各自的光。

你迈着轻快的步伐在大厅正中心翩翩起舞。

明亮的笑容惹得宴会上的嘉宾纷纷侧目,

一曲毕,你刚停下舞步,先生们纷纷以最标准的绅士礼邀请你与之共舞。

“我真的很抱歉,先生们”,你用最甜腻声音拒绝了他们的盛情,“但是你们为什么不擦干净丑恶的嘴脸去邀请身边的女子呢?”

你嘲讽的声音响过乐曲声,乐师换了首舞曲后,这满场的尴尬才消失不见。

你无视那群人充满恶意的眼神,走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下。

大门突然被推开,阵阵寒风从外面传来,一位黑色风衣的男子进入这场舞会。

“先生,您貌似走错了,邀请函里没有你的名字。”你忍住训斥这位不速之客离开的冲动。

“亲爱的小姐,您貌似忘记我们的美好回忆了”那名厚颜无耻的男子走到你的面前,接过你手中那喝过一半的酒杯,就着唇印的位置浅尝。

“小姐,你的品味依旧这么奇异。”你看着眼前的绅士被杯中液体呛得咳嗽。

“哼哼,先生也许你应该知道随手关门这个习惯吧”你看了眼半敞的大门,看门的侍卫随即上前关上那扇不断提供冷风的门。

 “哦,我亲爱的小姐,你可愿与我共舞一曲”那人没有作答,做出最标准的绅士礼,黑色的瞳孔中倒映的全是你,真是让人不忍心拒绝。

“先生,您可要想好了,这一曲可不知何时能停。”你娇笑道。

“当然,我一直在等着你”他将你的手牵起,轻轻在上面落下一吻。

“我当初也许不应该放你离开”“现在我只想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”

你慢慢站起来,他上前搂住你的腰,与你在灯光下共舞。

不知何时,周围又响起了乐声,所有人在这舒缓的乐曲中共舞,永不停歇。

 

 

【裘克】安抚之吻

“哈!来啊!”小丑狂笑着挥舞着电锯,将视线内的人们全部锯成两截。

“停下,你不该这么做”你在不远处看着他。

“医生,你未免太过虚假了,明明就是你让我变成这样的。”他故意做出很大的动作,试图能从你脸上看见除平静之外的表情

“不,当然不是。”你就这样看着他,静静等着他。就像曾经他坐在马戏团的台阶上等着你一样。

“呵,你说的是这个吗?”他用力挥舞着发出巨响的电锯,硬生生在你面前把你的爱人锯成两截,但他并不解气,直至把倒在地上的人分成七段才停止了这幼稚的行为。

“怎么样,你现在还觉得应该阻止我吗?”

“你简直无可救药。”你看着地上已经认不出是谁的人叹了口气,虽然你们两个人是因为家人的逼迫不得已才选择交往的,但你没想到眼前这个疯子会无辜杀害一个和他毫无关系的人,这可能仅仅只是因为你。

“怎么?是不是很气愤,是不是想要杀了我?”他挑衅般向你展示沾满血渍和少许肉末、碎骨的电锯。

“嗯。”你看着他刻意的炫耀,内心依旧毫无波澜,却为了迎合他的小心思,只能做出气愤的表情。

“哦?他可是你的爱人?”你看见他因为自己演技,眼中涌出一种看得见的感情,玛丽苏小说里说这是愤怒。小丑糊满各种颜色的脸开始狰狞。

“我没承认过,虽说是名义上的爱人,但没有任何东西证明。”你也没什么心思去故意欺负他,无聊地打了个哈气。

“为什么当着你的面去触及你的底线还是无法破坏你的平静,难道你就不恨我吗!这满地的深红色你看不到吗?还是说你一直都不把我放在眼里!”

他的眼睛其实一直都盯着你,只是你从来没有回应他,不,应该说他认为你是懒得看他。

其实他心里在想什么你都一清二楚,可惜的是你无论怎么向他暗示,这个深井冰都看不懂。

“我是一名医生,这种血腥的场面见多了就不怕了。何必去大吵大闹?”

你无奈地摇头,表示否定他自我放弃的想法,但是他还是看不懂。

小丑难以置信地看着你,原先疯癫的眼神变得失望,他以为你的摇头是对他做出可笑动作的怜悯,你在笑他自作多情。

一时间整个场面陷入了低气压的拥抱,你们两个都沉默不语、各怀心思,只有吵闹的电锯声告诉人们这片区域的血腥。

“为什么,为什么!你永远都不把任何事情放在眼里。”小丑因为你的毫不在意红了眼,浑身颤抖着陷入幻想。

“乖,不闹了,走吧”你在他陷入自己世界的时候悄悄靠近,轻轻抱住他,踮起脚往他因为剧烈运动所以不断出汗,白色颜料有些滑落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又去亲吻那双充满失望的双眼,从鼻尖滑落到嘴唇的吻。

轻飘飘的,像一根金色的羽毛般的吻,对于他来说也是天使的恩赐。

甜甜的,让他发愣在原地,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而不是在做梦。

“走吧,你和我住在一起,我们回家”

你在他愣住的时候微笑着拉住他的手,领着他离开这片刺鼻的地区。

你眼中一团混沌,周围都是刺鼻的,看来又要麻烦一下朋友来打扫这里了。

小丑到头来一头雾水地被你带走。

没关系,这只是开始,你的嘴角咧出了一个病态的弧度,只不过小丑的视角无法看到而已。

评论(1)
热度(1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申君家的食肉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