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申君家的食肉兔

我就是废啦~
那又怎么样?

【恋与漫威】毁了一切

#ooc别怪我


#最近情绪不太好,所以写出来的东西和进度有点感人


#乙女向(不喜勿进)


#不算虐心,文笔太差了


#真奇怪?明明发过一遍了,但是就是找不到(委屈)

 


蜘蛛·要求


 
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面前这个与你一对视就脸红无措的男孩,冷漠的提出来了他的准确意思。


 


“你,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?”你不可置信地抓住Peter的双臂。


 


“我受够了!”Peter抓狂地将你往后推。


 


“所有事都是我的一厢情愿,你对所有事都毫不在意。”他朝着一脸无措的你大吼。


 


“我……”我在意你。


 


可你只是张张嘴,发不出任何音节。


 


你不愿向他提出要求仅仅是因为你的心理,你害怕认为你是一个烦人的女友,又作又烦。


 


于是你学会了把所有想要的东西藏在心里。


 


等着它慢慢被时间腐蚀,吸收,直至消失不见。


 


从幼时渴望你回复的父母到现在不满的男友,你即将失去一切。


 


Peter快速的离开了


 


回过神的你奔回自己的房子,看着往日恩爱的一切事物,你无力地坐在冰凉的地板上,蜷缩着抱住自己,发出幼崽般的呜咽。


 


我又毁了一切


 


现在你的世界又只剩你一个人了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美队·渴求


“你好,女士?”


 


“你怎么了,需要帮助吗?”


 


“是的,我有了一个女友。”


 


“她真是又聪明又温柔。”


 


“我可真幸福!”


 


……


 


你的笔记本密密麻麻地记录着Steve的所有喜好乐趣和他接触过的人。


 


你喜欢他,是的,暗恋而已。


 


可是你不能靠近他,身份的悬殊。


 


他是美国队长,他的女友是科学界杰出的博士。


 


而你只是一个小小的雇佣兵,没有任何成就。


 


于是,你准备了两个充满爱的旅行箱给他。


 


当他打开时,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。


 


一个星期后,Steve找到了你。


 


带着你给他寄去的旅行箱。


 


“我爱你。”


 


你向他表白


 


你可以为他做一切事


 


“你去自首吧,你杀人了。”美队压抑着自己的怒火,粗声对你说。


 


可你就想没听见般,依旧在说:“我爱你。”


 


“自首吧,我已经报警了。”


 


“我爱你。”


 


“你应该为你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。”


 


“我爱你。”


 


“……够了,我不爱你!”美队忍无可忍,朝你吼道,“我恨你,你杀了她!”


 


“……”你沉默。


 


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做!”


 


“……”我爱你。


 


“……”


 


你们两个人都沉默了。


 


警笛声由远到近飞快驶来。


 


“自首吧,我只爱她一个人。”


 


“……不,我爱你,我可以为你做一切事。”


 


“爱是成全,你的爱太沉重,我承受不起”


 


“我……”


 


“放手吧”


 


你望着他毫无波澜的湛蓝双眼。


 


引爆了早就准备在腰间的炸弹。


 


我爱你,可你不爱我,你恨我。


 


我渴求你对待她的所有温柔。


 


但我知道,这是永远不可能的。


 


你只爱她,我却杀了她,我已经罪不可赦。


 


我亲自毁了一切。


 


正是因为我爱你,


 


所以


 


我听你的,放手。


 


 


 


可你让我如何甘愿放手。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春申君家的食肉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